半两白糖

半次元:桃源记
连赞拉黑

【喜灰】禁忌

    当一只羊,爱上了一只狼,便注定了爱而不得的结局,他的爱,本就是禁忌,更何况他们之间,隔着的,不止性别……

    第一眼看到灰太狼时,他便心动了,明明很多次都早早地预见了懒羊羊会被抓的结局,却总是要装作不小心让懒羊羊又被抓走了的样子。

   他只是想找一个理由,一个可以光明正大地去见他的理由,而懒羊羊,就是这个理由。

    他每次见到他的时候都会笑着叫他“灰太狼大叔”,其实他并不想这么叫,可除了这样,他实在想不出别的更亲密的称呼,更能让他骗自己他们的距离其实很近……

    他曾几度濒临死亡,他曾问灰太狼他们认识多久了,他本以为他不会记得的,谁知道他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说五千多集了……

    穿越十五年后,他看到灰太狼对红太狼的感情。

    被困冰库,灰太狼第一个想到的不是自己,而是怎么把红太狼送出去,怎么让红太狼不受伤。他别过脸,是啊,他们才是天造地设的一对……但他看到灰太狼灰色的狼毛被堆成了白色,他竟还曾想,这是不是就是共白头?

   之后,当听到灰太狼手里的是炸弹后,他没有想到十五年的朋友,而是想和他一起。他知道自己不孝不义,可他也不能眼睁睁看着灰太狼离开……

    冲进深海的那一刻,他竟然还想,这,算不算是生死相依?

    他不知道为什么会对灰太狼产生情,明明别人都说自己和美羊羊是天造地设的一对,明明脑子里总有一个不属于自己的声音说自己应该喜欢美羊羊,明明……

    “你小子,这么久了都没和一个小姑娘谈恋爱,该不会……有什么缺陷吧?”

    说着,沸羊羊的目光往下看了看……他觉得自己被冒犯了!

    “也有可能是不喜欢女的啊。”

    美羊羊开玩笑地说了一句,他眼神飘忽,不想让人看出端倪。

    他沉默不语,假装没把美羊羊的话当一回事。

    反正他们都认为是个玩笑,哪怕不是,也猜不到灰太狼身上去。

    灰太狼是个极其浪漫的一只狼(红太狼:有时候会说一些土味情话),每隔几年就会瞒着红太狼给她准备一次婚礼,这样她就可以穿很多次婚纱了。

    用灰太狼的话来说,这样他和红太狼永远都是新婚了。

    “灰太狼大叔,还真是……浪漫啊……”

    “红红看剧的时候被男主给女主的一场婚礼感动了,我希望,红红永远不会羡慕别人,永远不留遗憾。”

    狼羊和平以后,他要么是主持,要么是伴郎,这是他们最近的时候了……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这就是故事的结局吗?”

    “不是。”

    多年后,当年继承爸爸事业的少年也已经退休,在海边,给外甥的一双儿女讲起了那段有始无终的暗恋。

    “那,结局是什么呢?”

    “结局……”老人喃喃,结局是什么呢?

    他不知道,太久了,记忆有些模糊了,他只记得,当年的那个少年亲手将那对夫妇的骨灰倒进海里的……

    “在故事的结局,少年如愿了。”他可以每年每天每时都能看到他了,他搬家到了海边……

    但他永远不能说故事中的少年是他自己,因为,他的爱,是禁忌啊……

评论(17)

热度(516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